查看: 3406|回复: 18

2010.6.14浙东大峡谷批斗会暨声讨野马会开始报名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1 21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间:6月23号星期三19:00
地点:有家川菜(江苏路店)



地址: 长宁区江苏路121号中西大厦2楼(武定西路)  
电话: 021-52371977 52371877
公交信息: 地铁2号线江苏路站;公交44、01、62
未命名.bmp

内容:吃饭,聊天,交换照片,联络感情,声讨野马,继续凶残!
欢迎携带外挂!

留言报名!
发表于 2010-6-21 2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坐沙发,报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1 21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观望 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1 2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犹豫中。。。。。。路途遥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22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野马


你观望啥!此会为你而开!你可以找个垫背的一起过来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8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我懒呀


    被野马垫背的肯定很惨啊。。啊啊啊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12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儿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12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我懒呀


    被野马垫背的肯定很惨啊。。啊啊啊啊。
小琦 发表于 2010-6-22 08:09



    要不小琦,咱哥俩一道去,壮个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12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野马


    哇  不行 等等又要十杯啤酒下去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