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23|回复: 1

脚步不停,爱心不止~乡南村小学公益活动汇报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8 15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MG_2114.JPG
啦啦啦啦,自从6月份嗨客公众圈发布公益活动帖后,得到了广大善心人士的响应和帮助,大批物资目前已经送到了乡南村小学~
在这里,煮液菌代表格桑校长和乡南村小学的同学们表示十二万分的感谢~
IMG_2116.JPG
同时,在网上公示我们收到的资助清单:
(排名不分先后哟)
高峡:一箱图书
真英雄赵总:二大箱文具
蛋糕团队:大量书本
朱朱和她的霸气总裁们:全套音响
台商沈仙森:151个书包
边防爱心官员王晓丹:130双袜子
周理和她的同事们:5箱书和衣服
嗨客出行的小伙伴们:许多书及文具
IMG_2119.JPG
咳咳,因为大当家边带队边收集物资,再加上统计学一直不及格,所以清单有点粗陋,可能还会有遗漏,希望大家见谅。煮液菌会使劲鞭策大当家,今后会认真记录,细化名单!
截止到8月初,乡南村小学的书包和文具类基本已经够用了~目前同学们还缺帽子和鞋子~所以煮液菌希望之后的捐赠能以这两样为主,好吗?不过书本文具这种,当然也是继续来者不拒啦!谢谢大家~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IMG_2113.JPG
关于捐赠的方式,以上物资可通过邮政包裹邮寄到当地,捐赠细节煮液菌必须重点说明:
为减轻学校方面的工作,建议大家的捐赠物资数量尽量以班级或者学校为单位(即不少于20件)。数量少的,先快递至我们嗨客俱乐部,零散物质收集到一定数量后由俱乐部统一打包过去。(当然我们也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去!)
邮寄地址: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文部乡南村小学
学校负责人:扎西
负责人联系方式:135-4901-6699
俱乐部收件地址:上海市普陀区白丽路185弄10号503室
联系电话:021-56637231-801
联系人:小琦

发表于 2016-5-11 22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抢沙发,楼主棒棒哒

使用道具 举报


返回顶部